top of page
搜尋
  • 作家相片北川八重

不要着急·4...

久川屋舍内。

“不如说,我,是什么呢?”久川岐噙着笑意,看起来却莫名的诡异。

“你是……”北晓集中精神,感知精度增加,走廊,茶室,阁楼……灵力沿着道路穿梭在每一个房间,寻找着在灵魂之流中波动尤其活跃的物体——

“啊,你是门厅正对面陈列的那把太刀!”北晓一拍手,终于找到了,那把精致的太刀,和对面的久川岐的灵魂有相同的颜色,海洋一般漂亮的深蓝色。

“果然是您的话,一定能帮的上忙。”久川岐和奈良司相视而笑,北晓的素质甚至比他们预料的更加出色。

“可能这件事情稍微有些危险,但是报酬也十分丰厚,不过您应该也不是普通角色,考虑听一下具体内容吗?”

北晓暗暗觉得有哪里不对:“等等等等……你们怎么知道我有一些通灵的能力?!”

“就在刚刚,奈良先生告诉我的”久川岐无辜的歪头,“我又正好对这些事情比较了解,就想能不能拜托一下您咯。”

“咦……奈良司!你怎么知道,我没说过吧?!”事已至此,北晓气鼓鼓的从怀里掏出符纸玩起来,三两下折成纸鹤,轻轻一点,纸鹤就飘浮在空中了。难道自己是说梦话了?!这可太糟糕了。

奈良司伸出手来戳了戳空中的纸鹤,纸鹤晃了晃继续飞的悠闲。“在下的第六感一直都十分受用……所以在下可是第一次见面,就看出北晓姑娘的特别之处了哦。”他一边笑着往自己脸上贴金。

“啊!这么说!”北晓恍然大悟,一个操作疏忽,纸鹤猛地打个旋,啪嗒掉在地下,“你带我来就是为了拜托我这件事的吧?!”心机,太心机了,樱吹雪的男人果然很可怕!

“哈哈哈,是的呢,不过没想到会是因为这样的理由……”本来是打算自然而然逛过来了,验证一下自己关于北晓能力的猜想,结果发生了那样的意外……顺理成章的就发展成了现在这样。

“……那个撞我的人不会也是你安排的吧。”同样想到了这一点的北晓,目光中带着鄙视和怀疑看向了比自己高半个头的男子。

“啊,不是,那个真的是意外……哈哈哈”奈良司别开视线干笑道。

[��5+

3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设定补充/记梗·A

·夏梅!干嘛去! 魔王大人叫来夏梅,夏梅的小心肝扑通扑通。苍天呀大地呀阿十哥哥呀,小女子又做错什么了吗!为什么魔王大人的脸一直都这么黑呀? 魔王大人居高临下的瞪了自己的蠢蛋养女一眼:生死簿对不上!你去找个灵魂! 夏梅惊呆:为什么?!找不到! 魔王大人的脸好像更黑了:找不到也得找!不找没有零用钱! 夏梅嘤嘤嘤了。鬼父真可怕! 迷路回生者世界的灵魂?我怎么会知道!迷路也这么有技术含量!好厉害啊! 【黄

不要着急·3

3·夏梅的故事 半个月前。 夏梅躺在无穷无尽的,血红的花海中。 这里是魔界,黄泉。 在永恒的黑暗的时间里,天空被黑色的浓雾笼罩,彼岸花漫山遍野地盛开,沉淀在大地上铺成寂静的红。不远处三途川静静地卷起水纹,青烟袅袅升起。 黄泉,往生者重新获得生命,亦或是万劫不复的必经之地。盛开着被称为“彼岸花”的曼珠沙华,血红色的花海绵延无尽。夏梅便在这么个万籁俱寂、鸟不拉屎,不,连鸟都没有的地方工作。虽说冠着黄泉

不要着急·2

2·找呀找呀找朋友 如果不算上夜晚阴冷可怕的寂静和清晨队士们晨练的喧闹,北晓睡得其实还是不错的。 因为在一天之内度过了两个中午和下午(现世还上课了呢),再加上晚上吃的饱饱的,北晓在踏入客房的一刻就被睡意击败了,稀里糊涂的和领路的奈良司告别,倒头就睡。 结果次日天才蒙蒙亮,她就被门外传来的整齐划一的训练声扯起了床,睡的七荤八素,顶着两个黑眼圈的她,打着哈欠推开了房门。定睛一看门口立着的微笑的人,啪的

bottom of page